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進入內容區塊

內政部警政署基隆港務警察總隊全球資訊網

:::

臺北中隊

發布日期:108-06-14

更新日期:108-06-14

發布單位:基隆港務警察總隊

本總隊臺北中隊舉辦臺北港的港區治安座談會議
  本總隊臺北中隊今(14)日,在臺北港營運處會議室,舉辦臺北港的港區治安座談會議,吳副總隊長燦宜也率總隊各業務主管與會指導。
  臺北中隊於本次座談會議中,邀請航港局北航中心、港公司營運處、CIQS各單位、港區內各公司行號、船務代理、運輸物流業及水泥砂石業者出席,共同討論交流意見,並針對大家所關心的港區治安、交通議題提出討論,另外也對於港口重要的工作項目:非法走私槍毒、非洲豬瘟防疫、交通安全宣導、違法釣魚等議題提出分享,座談會現場反應熱絡,各單位均踴躍表達意見溝通彼此觀念。最後並進行別開生面的有獎徵答活動,讓大家對於宣導內容印象更加深刻了。
  透過這樣結合各單位的座談會型式,有效提升了公私部門間的合作品質,正所謂『警力有限,民力無窮』,期望結合港區內所有單位的力量,全力促進港區治安、交通及環境更加進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