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進入內容區塊

內政部警政署基隆港務警察總隊全球資訊網

:::

臺北中隊

發布日期:108-08-26

更新日期:108-08-26

發布單位:基隆港務警察總隊

總隊長至臺北中隊慰勤並頒發破案茶;另臺北中隊舉辦7、8月份慶生會
  臺北中隊徐姓巡佐、鄧姓警員、徐姓警員、鐘姓警員、涂姓警員、蔡姓警員、鄭姓警員及陳姓警員等同仁,於日前擔服管制站及值班勤務時,分別查獲酒駕公共危險現行犯、侵占與竊盜等通緝犯多名,績效卓著。
  總隊長於8月23日親至臺北中隊慰勤並頒發破案茶,以鼓勵同仁勤務落實與工作辛勞,期許能繼續維持確保港區治安、邊境守護的高能量。
  另外,臺北中隊今天舉辦7、8月份慶生會,總隊長亦特別撥冗出席,致詞祝福壽星同仁萬事順心、工作平安順遂,與大家開心合唱生日歌。壽星同仁都感到十分驚喜,一同歡樂享用中隊精心準備的美味餐點。